我真的體會到了生命的根本

 

 開啟如來大智慧的安定

 

感恩 妙禪師父的大太陽

 

哈哈  好溫暖喔!

 

今天在想暑假到這學期中都在做些什麼事?

 

  忽然發現讓我看到一件事.....

 

  這學期26學分

 

  課算是很重

 

  每天就是練球完討論報告

 

  討論報告玩去圖書館找資料

 

  然後上課

 

  上學期22學分

 

  過的生活沒有這學期那麼緊

 

  但是但是

 

  我發現

 

  上學期那種老想偷個閒去誠品喘一口氣

 

  大家要去夜唱我一邊唱一邊譙

 

  練球一直在跟學弟說二年級有多苦 功課有多難

 

  那些陰霾、負面、覺得自己很委屈的心情

 

  在面對26學分的這學期

 

  竟然一滴滴都沒有出現

 

  GOD

 

  這學期  我多做的

 

  就是去佛教如來宗禪修而已阿

 

  我一直到今天才發現

 

  那些抱怨、無奈、影響心情拉里拉雜的小烏雲

 

  隨著我慢慢打開心門了解禪修 了解如來宗

 

  妙禪師父的大太陽好像真的有照進來ㄝ

 

  不知不覺得把那些小烏雲蒸發了

 

  沒有烏雲

 

  這學期是晴空萬里的26學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