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塔是我被軟禁的地方,是我心靈受苦的地方,

卻也是我用鋒利的手術刀進行了近百台手術,創造奇蹟的地方。

   在這裡,終於領悟到妙禪師父的話:

「我們無能改變生命的定調,也無法解除所有的劫難,只能在災難中看見自己的渺小,更謙卑地面對苦難的生命。」

             ──宋睿祥

 LINK讓大家下標 喔不 是郵購.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88279

 

耶耶  宋睿祥師兄要出書了

 

一定要幫他宣傳一下

 

 

 我好佩服我們的師父 妙禪師父

 

 師父真的可以教每個人都卸下面具 真心自在待人

 

 沒來禪修前我只是個再普通不過的小鬼頭

 

 是沒耐心的人 絕對不會想多花時間回答我的問題那種

 

可是我來到師父座下

 

對像宋睿祥師兄這樣經歷如此與眾不同的優秀醫生甚至許多的企業家、製作人

 

 若不是他們自我介紹,或是著作中有貼他們的照片

 

 他們的謙卑、恭敬、全力以赴、真心對待每一個人

 

 常常讓我覺得,他們就是我們身邊一同來修行的朋友,這樣而已

 

 沒有名人的架子以及頤指氣使的態度

 

 

 師父帶領著我們  找回原本如陽光般溫暖自信的自己

 

 烏雲蒸發 太陽就出來了

 

 哪還有什麼身段距離可言

 

 不管任何理由 只要願意一同試試看放手一搏相信 師父的

 

 都找回最真的自己

 

 不管走得再遠 爬的再高 即使如同宋睿祥一般追尋了千山萬水

 

最終的安定都來自於真心真愛、還有智慧的開啟

 

 有這些師兄姐大家互相扶持 加上妙禪師父的帶領 我們手牽手一起找回家的路

 

 不要再四處流浪了!!

 

 捧友阿!!

 

 宋睿祥師兄的書一定要讀一下

 

 看看我們師父是這樣的讓我們深深地了悟人生!!

 

讚!!

 

喔 大家都不認識他喔!!

沒關係 我幫大家安排一下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台灣第一位無國界醫師      宋睿祥的回家之旅

http://blog.xuite.net/cwbook/blog/40906146

 

1.jpg 

 

 

arrow
arrow

    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