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郭:

我如我們所約定的要好好看一直想看的電影

我挑了一部侯孝賢的電影做為開路先鋒­-咖啡時光..

 

 

 

所以我利用了讀不下書的圖書館下午

到視聽室看了咖啡時光

在台南我們有討論到這部電影

電影畫面很漂亮

顏色溫溫的

東京也顯得很優閒

裡頭每一個人的生活都顯得有質感

可是卻透露出孤獨的氣味

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她們自己想做的

卻感受不太到喜悅業ㄐㄧㄚem=0010488279

 

在整理要跟你說什麼的時候

我一直想起禪修的師父妙禪師父的開示

每一個人都走在自己的命運的軌道當中

一路上該遇到的終究逃不掉

 

曾聽過當輔導老師的師兄說過

他說 他感受到每一個人真的都有一個命運的定調軌道

大家都很努力

有的人破繭而出了

可是有的人卻深陷泥沼

有的人就生在幸福的家庭卻怎麼也逃不過內心的空虛

有的人生在苦難的家庭一生都花在背負家庭的重擔

才華洋溢如毛哥  我們都知道他的強 可是卻是知音難覓

這部電影讓我深深的感受到了

畫面的質感那麼美

卻清楚感受到無奈和空虛

 

還記得在MASA的晚上我們聊了很多禪修的事

我瞭解突破命運格局的重要了

我們的師父帶領我們開啟智慧  而能看的更廣 看的更定

我深切的感受到那種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定

面對著難題

另一個自己還在旁便看著自己說:奇怪怎麼沒什麼起伏阿!

 

幸福如我們

除了珍惜  更要提升

的確阿 面對生命中新的階段

一起來開啟智慧吧!

把生命的路看的透徹

不要只悶著頭走

在masa的咖啡時光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