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剛剛不是蘋果的賈伯斯跟我說  2011高雄電影節和佛教如來宗  又有什麼關係阿! 不要亂分類好不好

親愛的賈伯斯 你果真不是蘋果的那一位ㄝ  

我真的沒有亂分類.

 

2011高雄電影節  

新聞系的相約要殺到高雄狠狠看他個一個禮拜

10.28~11.6

南部的鄉親們   打電話給我

而且這次存了錢還買高鐵活動套票

高鐵真的太聰明了

把高鐵票跟電影票連在一起賣

真的讓我們要跟統連說SORRY囉!!

剛剛連夜開了會

沒有辦法找出大家有共識想看的電影

所以我們決定放彼此自由

捲毛 有一天我要去住你家喔!!

 

 

很多的影片我都很有興趣

可是其中有一部

我已經久仰大名

跟大家推薦一下

就是 

看不見的跑道

Once A Runner.

看不見的跑道.jpg   

我沒有見過超馬媽媽邱淑容,

但我卻聽過他女兒說過他的故事

在高雄如來精舍的禪行分享會

她是一個大我沒幾歲的俐落女生

講話很有自信的樣子

他說他當初是因為想真正把心安下來 擁有智慧 好能夠度過論文的難關

所以才願意在 妙禪師父座下留了下來

追隨師父禪修禪行的

 

入門沒有幾個月

論文終於順利完成了

可是喜歡馬拉松的媽媽卻在比賽當中

迅雷不及掩耳的因為細菌感染截了肢

甚至短短幾天

所有的抗生素都控制不了細菌的蔓延

大約一週

法國的醫生就發佈了好幾次病危通知

 

他的女兒 一個年紀輕輕的女孩

要不是我親自聽到他的分享

我真的無法相信

一路順遂幸福

第一次面臨一個一個生離死別的決定

但是憑著 明師開啟了她的智慧 

在每一次眼看著全家就要掉下無盡的深淵

安定的心總是幫助她 安下自己 安下全家

全家就這樣 接受著 師父的帶領走出了人生的陡坡

媽媽的細菌順利被控制下來

最後回到了台灣

現在聽說超馬媽媽每週都來聽聞 師父的開示

 

讀書 充實知識

我們大家都很在行

可是面對人生起伏的智慧

從來都不夠

但是我也不想吃盡了人生的苦頭

才長進了笑看人生的智慧

感恩有緣遇 明師

明師念茲在茲的慈悲教導

真的開啟了每一個人無上的智慧

真正圓滿了每一個弟子及每一個在 明師座下家庭

感恩我們有緣共同見證

 

2011高雄電影節  看不見的跑道  讚啦

---------------------------------------------------------------------------------------------

延伸閱讀

不好意思 報告做多了  有找資料的習慣 順便給大家瞭解一下前因後果

超馬天后邱淑容 2008.9.9 截肢病危

鄉民的超馬媽媽新聞大會串

邱淑容與死神搏鬥 親情友情最大支柱(我要哭了)

主治醫師:邱淑容病情明顯好轉 未脫險境

超馬媽媽邱淑容 清醒了

邱淑容醫療費 體委會研議補助

 

 

 

 

arrow
arrow

    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