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去年年底有看到馬修連恩的官網上的新消息是要發行新專輯「愛,去哪裡了?」,並且也有要開始亞洲巡迴音樂會~阿,真是可惜!沒有辦法去元旦當天的音樂會;於是也很行動派的這一個禮拜跑去買了「愛,去哪裡了?」專輯。預祝專輯大賣阿~讓愛傳出去。同時也看到官網上寫的專輯介紹:

「愛」是生命起源裡最初的單字,簡單卻又深刻的意涵,道盡了人類所有的情感。

不論你身在何處,不管你扮演著甚麼樣的角色,「愛」一直隨著你的心跳而存在著。

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的心不再蠢蠢欲動,
不再對幸福抱以想像與期待,也開始分不清楚什麼是愛?

當愛漸漸地歸零,你似乎不知道,
每天陪伴在你身邊的那個人…是愛,還是習慣?
坐在對面,和你共進晚餐的那個人…是愛,還是習慣?
無感、冷漠、自私取代了我們的熱情,也讓我們遺失了愛的美好與溫度,
是否…你心中也隱藏著這個疑問…
「愛,去哪裡了?」

愛不見了,可是我的心臟卻還跳動著,
愛不見了,可是我的鼻子卻還呼吸著,
愛不見了,可是我的眼睛卻還張開著,

親愛的,我想告訴你的是,
愛沒有不見,只是你還沒有發現,

它一直偷偷地躲在樹上
它一直秘密地藏在山谷
它一直悄悄地潛入深海,
它其實也在住在你的家人、朋友心裡,
只要用心傾聽,你會發現,「愛」一直還在這個地球存在著
現在跟著馬修連恩一起來重新找回『愛』。
 

  聽完專輯後大大的感受到 妙禪師父給予弟子全然的愛!好溫暖地一張專輯唷。超讚的拉!!看了專輯的上述介紹,不禁也讓我回憶起沒有目標、沒有意義的過生活、心空虛的日子,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過去的心靈真是空乏阿!很幸運的是能夠入到 妙禪師父坐下,音樂是無國界的,但一位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大愛、真愛更是無遠弗屆!現在的我可是真愛充滿百分百呢!

 

  透過馬修連恩師兄的「愛,去哪裡了?」也可以讓更多的人知道在這紛亂的社會中還有一位充滿正量、慈悲、有智慧的大智者 妙禪師父!透過 妙禪師父的開示人生真實義、宇宙真理及人究竟為何而來,然而一位大成就明師對我們來我的意義又是為何,真的 妙禪師父的開示如實的驗證在每一位弟子的身上。而 妙禪師父弘法八年,入到 妙禪師父坐下的地子已超過4萬位,將近5萬為了,若 妙禪師父不是真的怎麼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有這麼多的人因入到 妙禪師父坐下呢?

 

  每一個人的入門代表著他被救贖了,代表著又有一個家庭得救了,更代表了我們身上無邊無量靈性能夠回到天父那殊勝意義。如果在現在的世界中,所有的人、每一個角落都充滿著 妙禪師父的大愛,那必定是世界和平、人人喜樂平安,更深遠的意義是透過 妙禪師父我們必能通往天父那兒去!有誰不想回家呀,超想的好嗎~

  

  超級推薦馬修連恩「愛,去哪裡了?」專輯,一定要去買唷,支持正版!在這張專輯裡面你真的能聽到充滿滿滿的愛~~~~願世界每個角落都充滿著 妙禪師父的慈悲大愛。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arrow
arrow

    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