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外頭的天氣有夠好

大太陽的照耀,不知是否有照耀到每個角落

這讓我想起了我的師父 妙禪師父!!

妙禪師父就像是太陽一樣!!!

溫暖無比~希望無比~

而官靈芝師姐也寫了一首佛曲「您是真太陽」!!

 

當我在絶望的時候 您給我溫暖的感受
慈愛的目光 撫慰我創傷 安定我狂亂的靈魂

當我在黑暗的時候 您給我一盞明燈
照亮我方向 引領我前航 我不會成為迷途羔羊

 

您是真太陽 照亮我心房
讓我不徬徨 我心不迷惘

您給我力量 您讓我勇敢
不會有恐懼那所謂的無常

 

不再有哭泣的時候 只因您牽著我的手
全心全意 跟隨您步履 直到回到我的家

 

2013-08-12  

 

完完全全寫入了自己入門前、後的心情

應該是說都寫進了每位師兄姐的心情吧!!

 

入門前的我以為人生不管如何就是這樣盡力就對了

只是認分的做好每一件事情

很相信緣分就是這樣來來去去的

面對很多的事情也都是常常無力呀!甚至到了沒有勇氣

而入門後,因為有了 妙禪師父

360度的大改變,格局提升,了悟人生真義

 妙禪師父就是真太陽,照耀了我,讓我知道人生從此何去

勇氣充滿~只因有 妙禪師父!!!

 

沒有人不想給太陽照耀吧!!!

充滿著烏雲抑或是彩雲的日子總是不比直接被太陽照耀~

 

感恩 師父!!讚歎師父!!

感恩有您 : )

 

 

 

 

arrow
arrow

    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