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起,唯有努力生存。」這是宮崎駿最後一部電影《風起》的主軸語吧!電影《風起》主要在說對飛行有非常執著的技術家堀越二郎發明零式戰鬥機的故事,免不然穿插與女主角的愛情故事~!!

 風起

風起1  

 

讓我想到了我的師父 妙禪師父,我也很想說「遇 明師,唯有全力以赴依教奉行。」

 

回想過去尚未入門的自己與現在的自己,其中最令我感恩的是 妙禪師父安住了我的心!透過依教奉行智慧不斷地被開啟;當很多事情雜亂紛飛來時是有顆安定的心,也可以用智慧判斷在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更能清楚地抓到重點減少不必要的轉彎拐路~念書也是事半功倍!!這樣不僅僅可以圓滿好多自己不管是在課業、家庭、朋友間的處理,更可以去做自己其他有興趣的事情~更棒的是多了好多的時間可以去利益眾生,成為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

 妙禪師父  

若你已經為夢想而不顧一切,又何須執著於時代的包袱呢?

若你了解此生此世為何而來,又何須執著於人間的貪戀呢?

 1005如來正法班  

 

arrow
arrow

    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