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淑娜福報今生能遇 妙禪師父是最大福報,能留下依教奉行是最大造化!

 

  今生能遇妙禪師父是最大福報,能留下依教奉行是最大造化!原來江淑娜也是佛教如來宗的好朋友一員喔!是江淑娜師姊耶~在youtube看見江淑娜師姊在節目上面獻唱一首歌《福報》獻給最敬愛的 妙禪師父!就像馬修連恩師兄一樣,都是因為有 妙禪師父而人生從此不一樣了,也能繼續創作出這樣美妙的音樂: )真的是很感動,但其實真的超級無敵感恩 妙禪師父,沒有 妙禪師父就沒有現在的我!

 

  還沒遇見妙禪師父之前都以為有個圓滿的家庭、兒孫滿堂就是件福報造化好的人生了,但又有多少人能夠享受這樣前幾世累積的福報在此生能享受呢?只是剛好在此生此是因緣合和了,我們一生的命運定調軌道就如此形成了,完全自然而然到理所當然的覺得這一切的發生都是很正常的。不知道哪一天開始突然發現看見鏡子裡的自己,覺得我好像不太認識真正的我到底是誰,也好想知道為什麼每個人都不一樣,我來這世界上的意義又是什麼呢?

 

  就像淑娜師姊在《福報》這首歌裡面所寫的詞一樣,原本的生命真的是找不到何歸處,就像在大海中漂浪的小船,而遇見 妙禪師父後就像是小船找到了大船,大船載著小船回到彼岸,是大船帶領著小船不被大浪打漂走,是大船當著導航帶著小船前往最溫暖的家。而那大船就是 妙禪師父,是 妙禪師父引領我們回到彼岸,帶領我們回家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生命像一隻沒靠到岸的船

隨浪飄來飄去也不停

黑暗的世界

什麼人來解救

我受苦受難流浪的靈魂

來到 妙禪師父的面前

講出我心內恐懼的心情

 師父開示

生命的真理

讓我了解什麼是慈悲

是幸運 也是福報

流浪的靈魂可以受到 師父的保護

 師父啊!渡化一切

讓我們事事順利平安健康過

 師父啊!感恩你做的一切

讓苦難的眾生得到這麼多

我許願 報答 師父

做你的千手千眼播撒佛種子

  

arrow
arrow

    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